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30日电(周传文)近日,贵州省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落实“平安贵州冬季行动”,切实提高企业员工摩托车驾驶证持证率,加强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优化辖区企业道路交通环境。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牛场派出所深入福泉市牛场工业园区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送考进园区考试活动。

  资料图。周传文 摄

  资料图。周传文 摄

  活动中,宣传民警考试前现场为企业职工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同时详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醉驾的危害,并呼吁现场职工积极发动无证人员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认真学习道路交通法规,加强安全出行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考试期间,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驾考人员佩戴安全头盔,依次绕桩通过,民警紧盯驾考人员的行为、动作,对考试结果严格把关。

  资料图。周传文 摄

  资料图。周传文 摄

  福泉交警通过开展两次送考进园区考试活动,已为300余名企业员工考试办理了摩托车驾驶证,为考生们节约考试费用17万余元的同时,通过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有效提升了企业员工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使“有牌证、守交规”安全出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园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交通安全防护水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