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30日电(苏爽 张勋壹)2023年,天津航空在贵州区域运营直飞航线44条,通航城市14座,投放过夜运力5架,一年来共计运输旅客约80万人次,持续助力贵州地区航空业发展。

  2023年,天津航空不断加大在贵州省的运力投入,在贵州地区新开、重开贵阳=天津、贵阳=西安、贵阳=三亚、贵阳=杭州等航线12条,通航城市通达天津、西安、三亚、杭州、郑州、安庆、榆林等城市14个,平均每日进出港航班达17班次。

  为持续加强民航业与红色旅游市场的结合,天津航空执飞遵义进出港红色航线,如遵义=长沙、遵义=天津、遵义=三亚、遵义=西安等红色旅游航线8条,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搭建空中桥梁,积极推进革命老区的发展振兴。

  服务方面,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不断优化对客服务流程,为旅客提供免费行李额以及餐食并且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升舱服务。2023年,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共收到旅客感谢信8封,电话及锦旗表扬3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

  未来,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密切关注贵州区域的发展需求和市场变化,积极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增加贵州地区航线覆盖,提升市场份额。(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