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公安厅和省综治中心,检查调研元旦假期全省安全稳定工作,并向一线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参加。

  时光辉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同大家一道分析研判元旦假期全省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他指出,元旦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增多,全省安全稳定工作压力增大。要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深化情报信息研判,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拳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和公共安全监管,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坚定必胜信心,着眼全省大局,紧盯重要节点,夯实基层基础,在做好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在省综治中心,时光辉详细了解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应用情况,视频巡查重点景区、交通场站、集贸市场等社会面安全稳定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探索、勇于开拓,最大限度把资源、服务、管理下沉到基层一线,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持续增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