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4日电  近日,来自贵州省贵阳市江南机电设计研究所的王海星提交的作品在“‘锦囊-2021’——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中脱颖而出,经过多轮评审,在千余份作品中胜出,荣获一类作品奖(前十名),这是江南机电设计研究所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此次获奖也进一步展示了该所的内外形象和工作创新力。

  王海星是该所引进的优秀青年,所供职的江南机电设计研究所是有半个多世纪历史的“三线企业”,为国防现代化做出了一定贡献。近年来,以王海星为代表的“新三线航天人”立足贵州,聚焦新时期装备领域需求生成、研发范式深刻变化形势,开拓创新,谱写了新时代三线航天人“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崭新篇章。

  “‘锦囊-2021’——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承办,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协办,旨在挖掘军事智慧资源、捕捉军事创意火花、启发未来战争创新思维的积极探索,意在引导并加速前沿科技发展,驱动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变革,开发未来战争概念,设计未来作战场景,探索未来胜战奥秘。(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