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图集>>正文
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会址救援站为辖区民众发放新年贺卡
发布时间:2021-01-02 13:04:1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日电 2021年1月1日,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会址救援站精心制作新年献词贺卡300余张,组织指战员前往辖区重点单位、街道办事处及社区送去贺卡,献上新年献词,祝福一声新年快乐。

  献词贺卡以“竭诚为民,新年祝福送万家”的为主题,救援站集体照为背景,以指战员用汗水与青春拼搏过的春夏秋冬为段落,向辖区民众报告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守卫会址“红楼”工作开展情况、防汛抗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所获荣誉情况等一系列工作。

  同时,以会址消防守卫红色革命圣地50年的艰辛,激励民众坚定信心、永怀希望、向阳而生、勇敢前行!并希望社会各界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和配合消防工作,并诚挚的向民众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并向民众保证会址消防将依旧坚守初心使命,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通过一笔一划撰写献词,一图一画制作贺卡,为民众送去了新年美好的祝福,也寄托了会址消防指战员对社会各界支持消防工作由衷的感谢,不仅烘托了节日的浓厚气氛,也有效地将消防工作融入到了民众工作、生活中,为消防宣传走入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做好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