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合力超市(贵阳美的·国宾府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01 19:00:28 稿件来源:美的置业
广告

  美的置业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不断努力完善社区配套,以提升业主幸福指数为目标前行着,合力超市进驻将是商业规划更加贴近业主生活的一步。

  贵州本土超市零售连锁企业知名企业“合力超市”在贵州省内市场已拥有91家门店,全面覆盖了贵州全省88个县市。合力超市国宾府店以销售大众化实用品为主,生鲜经营面积达到30%以上, 品种齐全,满足顾客一次性购齐的零售业态,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生鲜、食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广大顾客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合力企业的加入,在功能上逐渐完善了国宾府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其次,为合力企业在花溪片区的零售服务拓宽了范围;同时还为国宾府业主们提供了惠民便利。珠联璧合、相得益彰,不失为一次强强合作三赢的合作之旅。

  2021年,国宾府将着力打造专属特色商业街,希望通过以引进实力大型品牌店进驻为首要目标,为业主提供“一公里内”享便利购物的丰富体验,从需求便利、到生活水平、物质文化的多重维度考量,逐步完善国宾府的社区居住环境。现场持续招商中,感谢您的期待。

  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2日合力超市花溪国宾府店开业大酬宾,回馈业主,店面众多商品惊现超低惊爆价抢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