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美学示范区开放
发布时间:2021-01-01 20:00:19 稿件来源:中交绿城贵阳桃源小镇

 

   广告 

 2020年12月31日,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美学示范区如期而至。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先生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先生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中交路建副局长郭光松、中交二公局副总经理刘宏伟、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副局长吴海民、中交四航院党委副书记向剑、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欧阳鸿、中交地产西南公司总经理李军、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泽雅、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总经理肖继孝等多位领导、40余家媒体代表、上百位客户家人们一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美好如约而至,映见未来生活。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率先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产品和服务遍及150多个国家,从事相关业务已有一百多年历史。”他强调:“从“筑国”、“筑城”,变成了“筑家”,筑造了无数工程奇迹的中交,一定能够打造出贵阳人居的里程碑作品;中交的国匠造诣,与绿城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也一定能够给贵阳带来生活的惊喜。

中交地产西南公司总经理李军
中交地产西南公司总经理李军

  随后,中交地产西南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致辞,他回顾并总结了中交在贵州的发展历史,“对于中交地产而言,桃源小镇项目是中交地产全产业链的纵横与延伸,是中交地产加强多元化布局的重要一环,是未来城市开发和发展的重要平台。”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总经理肖继孝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总经理肖继孝

  “为桃源小镇做到更精致、更舒适、更具品质,让诗与远方成为生活,让美成为日常,让小镇处处充满生机,让友爱与善意成为小镇的文化,让书香、茶香、咖啡香成为小镇的象征。”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总经理肖继孝强调,“我们将一如既往遵照中交绿城建设美好生活的理念,让桃源之光照进现实,让公园里的城市尽早呈现。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中交路建副局长郭光松、中交二公局副总经理刘宏伟、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副局长吴海民、中交四航院党委副书记向剑、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欧阳鸿、中交地产西南公司总经理李军、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泽雅、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总经理肖继孝、绿城利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玮,以上领导参与了活动的剪彩仪式。

 

 

  作为中交绿城联袂打造的首期作品,桃源小镇首启区“云漫里”绿城经典合院,在美学示范区开放当天迎来了首次开盘,经过激烈的15秒线上抢房后,“云漫里”绿城经典合院当天全面告罄、揽金超1.53亿,恢弘气势势不可挡。

  云漫里建面约125-169㎡中式合院样板间内,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将东方意境融合统一,一树、一石、一瓦、一檐,外照壁、南庭院、甘蔗脊……将亭台楼阁、假山塑造于方寸之间,形成宛若江南的花园体验,呈现一种敏锐又充满艺术感的效果,由内及外的各处功能提炼与关注,使内空间与外环境之间平衡美学得以延伸。

『东棠书院』揭牌仪式
『东棠书院』揭牌仪式

  此外,在桃源小镇美学示范区开放后,位于生活美学馆二楼的 “东棠书院”揭牌仪式也同步启动,以一座书院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为桃源小镇未来生活创造了一处阅尽世间繁华。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实景图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实景图

  目前,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美学示范区已盛大开放,随着项目首启区合院产品的售罄,人们对于桃源生活又有了不同的期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