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5日电(黄明杰 杨燕)“你们解决了我的大麻烦,实在是太感谢你们啦!以后我要把钱都存在工商银行,不为别的,只为能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客户李女士激动地说。

  11月21日,一名年轻女士抱着一个红色手提袋进入工行榕江支行网点,进门便询问是否可以兑换硬币。当时网点正值现金业务高峰,业务繁忙,但网点大堂经理没有推脱,向客户表示可以为其办理兑换业务,并立即向现场管理人员报告。其后,客服经理黄明杰热情地接待了这位客户,他仅用30分钟便完成了清点、挑拣、码放、包捆等动作,并将2652枚硬币存入客户银行卡内。客户对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该客户经营着一家百货店,平时会收到很多零钱,几个月下来,家中就积攒了大量的硬币。她曾试图去到多家银行要求兑换,但均遭到婉拒。辗转再三,这次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工行询问,没想到这么顺利便解决了一桩心事。

  小小硬币,浓浓情意,这只是工行榕江支行日常点滴服务的缩影。自2021年9月恢复营业以来,该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当地树立了“客户最满意银行”的口碑和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