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首列电客车接车仪式在中铁二局贵阳轨道3-15标承建的东风镇车辆段举行。

  为保证接车仪式顺利进行,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干扰大、协调工作量大等困难,完成了道路硬化、绿化施工、村道改造等工作,分别在10月25日及11月8日完成了第一、二列电客车的接车任务,得到了业主单位的肯定,并收到其发来的表扬信。

  表扬信中指出: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建设过程中顾大局、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完成接车任务,用实际的工作成绩诠释了“开路先锋”的企业文化和“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对项目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贵阳轨道3号线建设过程中,中铁二局一公司共承担了15个土建标段中一标、九标、十五标三个标段的施工建设任务,目前均已高质量完成了车站主体工程建设,正加速推进出入口、风亭等附属工程施工。全体参建人员将铆足干劲,持续攻坚克难,为3号线顺利通车贡献力量。(李成龙)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