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7日电 (苏杨眉 记者 张伟)为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自9月2日0时起,贵阳市坚决果断对花溪区采取静态管理,并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逐步扩大范围,直至目前已全域实施静态管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保障金融服务,花溪农商银行勇于担当的DNA“动起来了”。“黔陶发放完毕!”“青岩发放完毕!”“石板发放完毕!”

  9月7日,随着工作群内一声声汇报,花溪农商银行保障花溪区辖内8个乡镇工作人员涉及776.42万元共计10395笔工资发放工作顺利完成。静态管理期间,青年职工们穿着防护服返回抗疫主战场花溪区的工作地,顺利完成了辖内多家企业工资发放、社区街道防疫资金支取及转账工作。

  自9月2日起,花溪农商银行就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领导小组到场指挥,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庆雷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线上指挥会议,全行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筹保障金融服务平稳运行,综合小组、处突小组、后援小组的26名党员及业务、技术骨干主动带上行李,逆行返回工作一线,保障静默期间后台系统稳定及紧急工作推动。

  花溪农商银行强化组织协作力、执行力,管控通知后,第一时间发布部分网点暂停营业通知,实时更新营业情况,明确告知客户网点临时停业期间,包括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自助服务渠道将照常运营。监控中心持续7*24小时在线监控停业网点情况,保障网点安全;门店服务运营中心沟通全辖网点资金管理、自助机具加钞及维护,简化工作流程,畅通防疫资金汇划渠道,保障基础金融服务不停歇;办公室人员驻行办公、随时待命,保障极端情况下各类紧急用印事项、公文流转、物资采购及分发、食堂运转。新零售生产中心3名员工留守网点,保障信贷业务服务不断档;业务人员通过黔农办公、电话等线上途径进行业务跟进与沟通,全力支持保障客户各项金融需求。

  此外,花溪农商银行的员工们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董小男:“我报名!”龙华瑜:“我可以!”黄功福“还需要人吗?”工作交流群中刚刚发布清溪社区需要一批志愿者的消息,就有十几人主动报名,投身花溪区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核酸采集、后勤保障、秩序维护和物资发放工作。

  夜深了,疫情防控时期的朋友圈还没有休息:赵莉:“变身‘大白’的第一天!”吴丹薇:“加油!”杨育军:“有些事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陆海勇、黄家威、宋德龙、聂宗武、邓松松、叶渐红……越来越多的员工自发参与了社区内的志愿者任务。

  新零售生产中心唐靖:“在单位的小伙伴,有什么需要及时说。”罗震宇:“做完核酸回去路上,一切正常!”何可乐:“吃得好,住得好,感谢关心!”这是新零售生产中心群聊内的一段对话,为了保障信贷业务的持续推进,3位员工留守支行,确保信贷系统、扣划程序的正常运转。麦坪等支行安排人员根据工作安排留守支行,保障网点机具正常运行、守护网点安全。营业部、高坡支行保障线下基础金融服务工作到最后一刻。

  疫情防控期间,威振押运7名押运人员滞留花溪,花溪农商银行安排食宿、送来基本生活物资;食堂人员坚持上岗,为在岗员工供应简单的热饭热菜;7名保安坚守岗位,护卫大楼安全;留守家中的花溪农商银行员工为小区的志愿者送上热汤热水……微光可成星海,团结定能胜利,正是这些充满人间烟火气息的人情味道,在花溪这个抗击本轮疫情的主战场一幕幕温暖上演,凝聚了别样动人的抗疫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