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贵阳市突发疫情,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响应客户授信需求,多措并举保证线上审批效率 迅速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于9月6日完成对贵阳市某重点保供企业2000万元应急物资授信审批,彰显“光大速度”。

  一方面,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线上服务不间断。在暂停营业期间,光大银行贵阳分行提前部署,强化信息科技后台系统运行安全值守,做好科技保障,在确保系统正常运行的基础上,24小时不间断为客户提供手机银行APP、客服热线等线上服务。同时逐个收集各单位实际需求,切实落实线上办公要求,保障疫情期间分行业务连续性,确保各项业务持续、高效运行。

  另一方面,保证双向沟通,提高线上审查审批效率。分行采取分行主阵地+远程居家办公模式开展后台业务支持,确保核心业务连续性,对于前台业务人员报送的相关业务迅速响应、及时反馈,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与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快速审查审批,在信贷投放上与疫情抢速度、争时间,全力为保供主体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彰显金融央企担当。

  自贵阳市发布临时静态管理以来,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着眼于封闭管理下贵阳疫区紧迫的生活物资需求,于当前严峻局势下有效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企业资金需求,迅速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充分发挥了贵阳分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信贷金融服务助力疫情期间贵州经济平稳发展,为坚决打赢贵阳市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光大能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