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十四五”开局之年,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深入推进“工业强州”主战略,坚持“大电强网+大产业”和“煤电网产深度融合”的基本发展策略,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做大做强大电强网能源资源产业。

  在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工行兴义分行扛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紧跟“工业强州”主战略,与企业开展融资对接,确定融资期限、融资利率,并全面梳理融资业务所需的资料清单,安排专人进行收集。为尽快实现融资投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工行兴义分行抽调辖内骨干客户经理组成柔性团队开展项目调评,最终及时完成了流程审批,截止2022年5月末,该笔6.3亿元项目融资已投放完毕,为企业注入了金融“及时雨”。

  “工行在我们电网建设上给予了很强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银企携手,齐心协力将黔西南州电力优势做大做强。”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一直以来,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工行兴义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面对接市场主体,切实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持续做“大”信贷规模,做“优”信贷结构,做“强”信贷重点领域,2022年1-5月,累计投放公司贷款15.27亿元,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为助力经济稳增长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金融聚力,护航实体。作为国有大行,工行兴义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工行贵州省分行金融助力经济稳增长“1+N”政策,勇当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器”。(陈克、宋微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