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4月13日,中昂·南明山境媒体面对面活动在营销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中昂·南明山境的项目负责人针对中昂品牌理念、区域发展规划以及产品的营造理念进行了讲解。

  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现已形成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山东、湖北、贵州、西北九大区域公司。18载栉风沐雨,足迹遍布30余城,成就了中国百强房企。

  中昂集团首次踏足贵阳,拟打造与城市相匹配迭新的城市作品,为贵阳带来同步世界的森居生活。

  作为中昂集团首映贵阳的项目,中昂·南明山境总占地面积近400余亩,总建面约37余万方,容积率仅有2.13,绿化率高达30%,外享约3900亩贵阳森林公园,内享约17000方山体公园景观,丰富的负氧离子,养身养心。

  除此之外,中昂·南明山境坐拥主城逸天城、鸿通城、红星美凯龙商圈等七大商圈。十分钟生活圈,解锁幸福新方式,三横两纵、双地铁(地铁2号线、4号线)可快速畅达全城。

  项目打造了建面约96-128㎡的城芯生态美宅以及品质洋房,超大的赠送,超高的得房率。

  在社区的营造上,中昂·南明山境以低密建筑形态与前沿社区规划,6米挑高入户大堂以及奢阔1:1.5精致地下车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