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一难题,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坚持以发展普惠金融为抓手,切实有效地发挥“小微易贷”产品优势,全力支持六盘水市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纯信用大数据授信服务,对小微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有效解决了融资难问题,这是目前我们最需要的。”贵州某建设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该公司主要是从事建筑装修工程,有工人30余人,年销售收入17284余万元,因近期中标某建设施工项目,公司前期需要垫付部分资金,有一段回款时间,急需资金进行原材料采购。恰逢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工作人员上门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在了解该公司资金需求后,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立即安排专门的客户经理上门调查,在实地了解该公司经营状况之后,为其办理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工程场景模式)”,成功发放贷款200万元,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该公司拿到贷款资金后,第一时间支付了原料采购款,有效确保了工程进度。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线上贷款产品。具有效率高、成本低、方便快捷、手续简单四大优势,从企业发起资金申请,贷款审批到发放,全流程线上化操作,大大减少了以往企业申请贷款的时间,可以快速满足日常经营周转所需资金,真正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目前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已累计发放“小微易贷” 2519.3万元,惠及全辖31家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送去金融及时雨。

  接下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将继续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将大力推广“小微易贷”,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周到、高效、便捷的“掌上”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王朝智)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