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上午,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1 贵州百强企业榜单》及《2021 贵州百强企业发展报告》。星力集团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与经营实力在“2021贵州企业100强”榜单中排名位列第43名,在“2021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排名位列第8名!

  星力百货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已成为具有自身品牌开发及运营能力的零售商业地产服务管理集团公司,在推动城市的经济、文化、品牌、生活方式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26年来,秉持着多元的、兼容的、开放的积极态度,实现了管理创新、业态创新,形成了具备星力百货集团商业特色的大型零售企业品牌。现已拥有城市商业综合体7家,超市26家,便利店300余家,营业面积即将超过50万平方米,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

  未来,星力集团将以荣誉作为持续发展的激励,加快发展脚步,勇于创新,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