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7日电 (段丽娜)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主办、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和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的扈伦大型个人集邮展27日在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三楼主题馆举行。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

  扈伦自1945年开始集邮,至今已76年。集邮是他唯一的爱好,集邮伴随着他读书学习和工作成长,并从中收获知识、快乐和情谊。他的集藏邮品除中国(含港澳台)邮票和封片外,重点搜集世界各国和地区发行的雕刻版邮票和绘画、风光建筑专题邮票。他还曾多次组集参加国、省、市专题邮展、巡展,颇获好评。

  扈伦曾任贵阳老年邮友联谊会副会长,现为外交封爱好者联谊会四届理亊会理亊、郭润康集邮研究会1586号会员。

  本次举办的扈伦集邮活动成果展,系郭润康集邮研究会建会以来首次为会员举办的大型个人集邮展,此次邮展汇集扈伦数十年收藏的新中国和世界各国、地区邮票三万余枚部分封片共计170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