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一行。副省长蔡朝林,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薛继凤、副总裁朱毅参加。

  徐麟、李炳军向童继生率团来黔开展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希望东方国际集团把纺织制造、对外贸易等雄厚实力与贵州比较优势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务实合作,积极助力贵州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李炳军说,贵州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贵州交通区位、矿产资源、劳动力、生态气候等优势明显,希望东方国际集团充分发挥优势,推动纺织服装等产业转移到贵州,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促进贵州产业发展和劳动力就业。贵州将为东方国际集团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童继生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简要介绍了东方国际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说,贵州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人印象深刻,未来发展机遇众多、前景广阔。集团将在轻纺服装制造、对外贸易发展、民族刺绣产业、人力资源开发、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就业增收等领域,加大与贵州合作力度,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东方国际集团,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贵安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