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3日电(唐丹)2月23日,受持续低温冻雨天气影响,贵州省福泉市境内出现大面积道路凝冻现象。为了保证国省干线道路安全畅通,贵州省福泉公路管理段闻“凝”而动,组织人员前往G551、G210、S206线管养路段开展抗凝保通。

  本次抗凝保通主要通过融雪剂撒布车进行融雪剂抛撒,保障司乘人员、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G210线2834+400大水河桥处,由于桥面结冰,一辆公交车出现打滑情况,导致车辆拥堵,救援人员立即组织疏散公交车上的司乘人员,并开展除冰作业,恢复道路畅通。

  本次抗凝保通共出动抢险人员37人,抢险车辆8辆,撒布融雪剂2吨。为更好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道路凝冻现象,福泉公路管理段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做好抗凝保通物资储备,加强对管养道路的桥梁、边坡、涵洞、易凝冻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巡视巡查,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国省干线道路安全畅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