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清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会议时表示

  建真言献良策聚共识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参加第十组(无党派人士、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审议。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认为两个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明确、务实精准。大家表示,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新担当、新风采。

  赵永清指出,十三届省政协履新之年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中共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凝结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

  赵永清强调,政协委员不仅是光荣的政治荣誉,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重要问题持续议政建言,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开展民主监督,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广泛凝心聚力,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昂扬奋斗姿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