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石道成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蔡朝林、张敬平,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力拓集团首席商务官兼中国区主席白睿明参加。

  徐麟向石道成一行表示欢迎,对力拓集团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实施助力毕节发展相关项目表示感谢。徐麟说,习近平主席致中英贸易“破冰之旅”70周年活动贺信的重要要求,为贵州与力拓集团等英国企业加强合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为贵州发展描绘的美好蓝图,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助力毕节发展相关项目一定会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力拓集团把自身优势同贵州优势结合起来,在矿产资源开发、大数据发展、能源低碳转型等方面挖掘合作潜力,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石道成感谢贵州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说,贵州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民生改善和生态环保,令人由衷钦佩。力拓集团将继续推进助力毕节发展相关项目,为当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并在更多领域寻求与贵州合作机遇,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方晋表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将积极推动更多跨国公司到贵州考察投资和开展合作,更好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力拓集团、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省有关部门和毕节市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