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来黔出席2023数字化转型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贵州)大会暨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发布会的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员温德拉姆、色楞格省省长那·拉嘎瓦道尔吉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中赤,省领导陈少波、陶长海、郭锡文、张敬平参加会见。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温德拉姆、那·拉嘎瓦道尔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徐麟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蒙关系发展,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树立了国与国交往的典范。近年来,贵州与蒙古国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经贸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希望以此访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双方在矿产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友城交流等领域合作,为巩固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温德拉姆表示,贵州是中国发展的生动缩影,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可期,将积极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那·拉嘎瓦道尔吉表示,色楞格省与贵州在农业、经贸等领域互补性强,希望深化双方友好交流,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蒙古国代表团,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曾书慧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