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7日电(胡大方)10月29日(本周日)上午10:00,“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贵州省总工会2023年金秋线下大型就业招聘活动将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悦然时光举办。

  本次活动积极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零距离”招聘就业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除线下招聘外,本次主题招聘活动还包含了线上招聘活动,线上招聘活动从2023年10月25日起,至11月24日结束,为期1个月。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单位以大中国有型企业为主导,如贵州省农信社、贵州茅台学院、贵州茅台医院、贵州能源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销售分公司、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贵州现代物流集团、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大中型国有企业参与此次招聘。

  求职者可登录贵州人才信息网、贵州工会就业服务专栏、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首页在“贵州省总工会2023年金秋线上线下大型就业招聘活动”专区,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11月22日至23日每天上午10:00-12:00,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求职者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多维云聘”,或微信扫描下方“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入“贵州省总工会2023年金秋线上线下大型就业招聘活动”直播间,观看直播,注册账号,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活动主办方提醒广大求职者:本次招聘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求职者提前准备好简历,招聘活动当天自行前往招聘活动地点,进行求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