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毕节市织金县,围绕新型工业化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抓重点、扬优势、补短板、求突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赵永清一行实地察看了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了解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强调要发挥龙头作用,串联景区景点,推动文旅、体旅、学旅、科旅等深度融合发展,打响“宝桢故里·洞天织金”旅游品牌,助力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在中石化织金50万吨/年PGA项目建设工地,赵永清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优先、项目为王”的理念,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

  调研中,赵永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守好“两条底线”,践行“两山”理念,用好自然珍宝、文化瑰宝,保护好自然生态,挖掘好文化内涵,做好融合贯通文章,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作出新贡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富矿精开”“宝矿绿开”,推动煤化工向高端化、精细化、低碳化方向发展。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省政协办公厅和毕节市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