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五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贵主持会议,副主任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了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的提名(草案),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案;讨论了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审查批准法规工作计划、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代表工作计划、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和《贵州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听取了全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和使用工作(视频)交流会议情况报告等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