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名誉会长吴时敏,法国华人经贸协会常务副会长、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常务副会长郭义,法国广东会馆第一常务副会长丁林泽等一行到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两地统促组织的往来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反“独”促统工作,凝聚在法华人华侨力量助力贵州乡村振兴等进行座谈。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杨震环主持座谈交流会。

  吴时敏感谢贵州统促会的热情邀请和接待。他表示,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以来,始终高举反“独”促统大旗,积极开展相关活动。2020年武汉爆发新冠疫情后,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时间筹集防疫物资支援祖(籍)国抗疫。同时,多次组织华人华侨力量支持祖(籍)国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交流联络,增进两地统促组织的了解,促进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杨震环对吴时敏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这次座谈交流意义重大,打通了贵州与法国统促会的沟通渠道,加深了我们对法国统促会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两地统促组织的感情,对法国统促会等海外华人华侨参与祖(籍)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教育事业等义举表示钦佩和赞赏。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贵州将进一步加强与法国统促会的交流与合作,在参与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共谋反“独”促统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