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瞿宏伦 摄

  会议现场。瞿宏伦 摄

  11月1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省工商联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迅速在企业、商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进商会、进企业”活动,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全省民营经济领域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进一步加强工商联机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工作制度建设、工作品牌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推动全省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的经营管理、规划发展中,始终坚定信心谋发展,脚踏实地做实业。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中的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家代表作用,坚定不移在带头稳健经营、带头参政议政、带头弘扬贵商精神、带头加强党建工作、带头加强品行修养上走在前列、做好示范,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7位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谈贯彻落实打算。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