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仪式上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新贵(左三)发言

揭牌仪式上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新贵(左三)发言

  2021年8月13日,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酒体设计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贵阳金关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酒库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双方领导和嘉宾。

  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邱树毅院长、秦礼康副院长,贵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张梓钟,原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贵州省政协文卫体专委会副主任胡德怀,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赵新贵董事长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贵州金茅酒业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强强联合

揭牌仪式

  当前,酱香型白酒在国内白酒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酱香型白酒已经是贵州重要的特色产品。今年的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工业现代化,贵州白酒产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倾力打造贵州白酒产业,在十四五末,贵州白酒产业将达到2500亿元产值,实现白酒产量60万千升。省委、省政府对贵州白酒产业高度重视,作为贵州白酒产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点科研院所,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对贵州白酒生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贵州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已经与省内白酒生产企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助推贵州白酒生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茅台镇从事酱香型白酒酿造生产的白酒企业,企业生产的酱香型白酒一直在市场上都以品质为重中之重,做“七真”(品牌真,产地真,原料真,工艺真,时间真,标准真,口感真)良心酒的精贵金茅酒。

贵州金茅酒业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强强联合

贵州金茅酒业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强强联合

  为了满足国内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开发满足市场的新产品,为此企业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建立酱香型白酒酒体研究中心,充分利用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技术、科研和人才优势,结合贵州金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市场和营销等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助推贵州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为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的后发赶超之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