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网点向“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落实邮储银行2021年“窗口服务体验提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柜员系统操作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强化柜员队伍建设,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于7月30日举办了2021年度柜员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共汇聚了全州28名选手参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笔试、手工点钞、汉字录入、翻打传票四项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测评,在气氛紧张激烈的考试现场,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知识的较量、技能的角逐,让柜员知晓自身不足之处,为提升柜员自身服务能力、客户体验感奠定良好基础。

  银行业是服务性行业,在强化员工队伍素质的同时,服务理念、服务意识也是随时需要进行强化的一项长期训练,优质文明服务要从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关键是以人为本,通过教育培训和强化管理,提高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员工的高素质创造出优质服务的高水平。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身,在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从未停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