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1日电 日前,黔南州罗甸县与河南中能绿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罗甸县硅资源综合赋能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地,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达8.6亿元。

  谈及为何到罗甸县投资项目,河南中能绿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罗甸县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投资环境优越,此次项目能快速签约落地,离不开罗甸县优质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各位的服务和努力,相信企业在这里会有更好的发展,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罗甸县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头号任务、“一把手”工程来抓,不断招大引强。

  罗甸县有着气候、交通、农业、矿产、旅游等资源优势,罗甸县以此为契机,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胜势,促进成果转化,确保项目“引进来”,做到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引进来”是开始,“留得住”才是关键,更要帮企业“走下去”。罗甸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罗甸县有着储量丰富的各类自然资源,是一块等待开发的投资热土,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在服务企业方面,将做好项目落地后续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把企业服务做得更优,全力助推企业建设投产,更好地实现互惠互利、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