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1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全省知名酒企的近30名代表21日齐聚贵阳,开启了2022年贵州省白酒企业数字电商营销运营能力示范培育与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次研修班从12月21日开班至25日结业,共5天4夜。期间,来自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五位特聘专家将围绕“白酒”这一主题,从营销策略、品牌打造与传播推广、数字营销与品牌推广、电商爆品战略、企业数智化升级与产品创新、企业爆品战略与产品创新、直播电商商业模式分析与团队专业人才培养、手把手筹备完美白酒品类直播、直播电商主播人设分析与定位实操、做好直播规划、直播提升、直播电商主播带货实操演练、高品质直播带货节等多个维度,为学员分享最前沿、最实用的知识。

  按照为贵州培养优质白酒产业电商人才的战略规划,本次高级研修班,旨在结合贵州省白酒产业品牌化、产区化发展战略,遵循“培训周期”“培训管理”和“培训评估”的专业理念,结合丰富的数字电商+直播电商模式与实战案例,通过分组式、体验式和实训式培训,帮助参训学员提升白酒电商实战运营与品牌营销的实践实操能力,掌握最前沿的电商营销策略和最实用的电商技能,为各酒企培养更多的白酒产业电商管理型、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

  作为开班首日登场的主讲老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贵州省普安县新经济顾问杨文雅先后为学员们进行了《新消费时代白酒企业电商数智化营销策略》《白酒企业电商品牌打造与传播推广路径》授课。21日晚,《星夜沙龙会:白酒企业电商数字营销与品牌推广互动交流》也在培训班上进行。新颖的授课方式、干货满满的内容,让参训学员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第十一届酒博会的重要成果之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贵州白酒产业电商教学基地由中国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贵州酱酒视界科技传媒合作共建。(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