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贵州省侨务办公室向海外侨胞、归侨侨眷致以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2:0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阳2月4日电  2021春节将至,贵州省侨务办公室向海外侨胞、归侨侨眷致以春节慰问。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抗疫的紧要时刻,贵州籍及所有关心关注贵州的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心怀故土,情系桑梓,奔走筹集,捐款捐物支援贵州抗疫。贵州能在最短时间遏制疫情蔓延,成为疫情防控好、脱贫成效好、经济恢复好的“三好生”,离不开海外侨胞、归侨侨眷雪中送炭的义举。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侨胞侨眷的健康与安危是最大的牵挂。贵州将继续竭力为海外侨胞提供帮助、解决困难、维护权益,并通过物资支援、健康咨询等方式与侨胞侨眷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希望海外侨胞积极支持配合当地防疫举措,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贵州乡亲始终是坚强的后盾。

  回首过去,贵州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经济总量从长期靠后、奋起直追到赶超进位的历史性跨越,创造贵州“黄金十年”快速发展期。

  展望未来,贵州将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创造更加美好新生活。

  贵州省侨办再次对广大侨胞的全力支援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