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遵义市税务局《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十七条工作措施》中的各项要求,以更加富有辖区特色、更加聚焦辖区内纳税人需求的形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新蒲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双联双促 送策进企”主题工作。

  近日,新蒲新区税务局到贵州中税嘉虹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双联双促”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新蒲新区税务局干部围绕房土两税、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逾期更正申报应如何办理”“变更法人,未进行实名采集的情况如何处理”“新办企业后期申请税务UKey是否可以享受免费邮寄”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座谈会后,新蒲新区税务局干部对电子税务局相关操作进行了实操演示,并指导企业工作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了纳税申报等相关业务。

  “非常感谢税务局的同志送政策上门,为我们答疑解惑,解决了我们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贵州中税嘉虹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周佳佳在座谈会上说到。

  据了解,新蒲新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办好惠民利企实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李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