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31日电 31日,贵阳市云岩区第一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云岩一小2022体艺节闭幕式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彩旗队入场

  随着彩旗队、校徽方阵的入场,校园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朗诵、歌舞、戏剧等精彩纷呈,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竹竿舞表演

  鹿冲关校区表演的戏剧《张小虎的烦恼》,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戏剧的方式来表现同学们在“民转公”中遇到的小小烦恼,以及如何正确有效的解决这些烦恼。“民转公”后,云岩区第一小学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理咨询室,老师们也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情绪,引导她们适应新环境。

  活动现场。

  曾校长对本次体艺节活动总结发言道,教育使人高贵,艺术使人幸福。教育的功用就在顺应人类求知、想好、爱美的天性,使一个人在这三方面得到最大限度的调和的发展,以达到完美的生活。艺术节的帷幕已悄然落下,但艺术的灵魂却长久地驻留在我们心底。

  合唱

  在活动中,学校为获得云岩一小“绽放吧少年,唱响一小”班班有歌声、体艺节优秀画作及以“艺”抗“疫”才艺展示活动获奖的班级与同学颁发了荣誉奖状。

  巡演

  活动结束时,学校合唱团、三年级的师生们以及一(1)班的小朋友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奇妙的惊喜》,随着现场巡演老师礼物的发放,场上一片欢腾,在歌声、掌声中“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云岩一小2022年体艺节闭幕式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圆满落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