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江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3日凌晨4时30分,江口100名援筑医疗队队员,在江口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外迅速集结出发,义无反顾地奔赴贵阳市,协助当地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守护就是责任。接到增援贵阳的指令后,江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连夜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力做好县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江口县人民医院、江口县中医医院、江口县妇幼保健院紧急抽调了100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强的医护人员,星夜出征,火速增援。

江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江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凌晨4点30分,在江口县人民医院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送行此次援筑医务人员。此次出征队伍中,有参加过援鄂的医疗队员、有参加过援沪的医疗队员、也有第一次出征的医务人员。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这是一支经过实战检验的队伍,无论是2020年铜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是选派医疗队援助武汉、上海、遵义,再到如今的贵阳,战场不同,使命一致。

  集合完毕后,在大家的目送下,载满医疗物资和医疗队成员的大巴车连夜驶向贵阳抗疫一线。(曾锣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