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9月3日,惠水县各镇(街道)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筑安全屏障。

  在各个采样点,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为等待的群众做咽拭子取样采集。社区工作者、青年志愿者在现场维护秩序,一系列工作流程都在大家的相互理解下进行,为检测工作按下了“快进键”。

  惠水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李睿早上九点就来到工作岗位,她告诉记者,能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觉得一点也不辛苦。

  “我们的工作是帮助村民登录核酸检测系统,协助医护人员登记好核酸检测人员的身份证、手机号码,减轻医务人员的负担。”好花红镇好花红村志愿者罗璐说。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担当实干,有效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有序推进。(吴发富 白小婷 陈小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