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1日电(江禾)2024万峰林马拉松赛,将于2024年3月3日8时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鸣枪开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标牌赛事,跑遍中国系列赛。赛事以“加油奔跑·兴义真好”为主题,参赛规模为20000人。

  赛事项目分为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康跑、家庭跑4个组别。目前报名总计10512人,其中马拉松2314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已报满截止。目前最大年龄为69岁,最小年龄为1岁。

  该赛事还设置了跑遍中国线上赛,为跑友提供了一个奔跑的平台。逐渐点亮中国版图,引领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线上赛报名及比赛时间为2024年1月20日至3月3日,随报随跑,让全国跑者一起在云端奔跑。

  本次赛事奖金方面,马拉松个人组最高奖金为2万元,半程马拉松个人组最高奖金为1万元,另外还增设马拉松团体奖、贵州籍奖、黔西南州籍奖、商学院奖,其余所有名次按净成绩录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