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任课教师到班主任、团委书记、再到如今副校长,在十年的教学生涯中,贵州省政协委员、盘州市第二中学副校长高娅始终坚守初心,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潜心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并不断学习积累提升,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教学工作中的高娅。

  2013年,高娅怀着崇敬和向往,到盘州市第二中学任教,正式加入了教师这个行业,对她来说,教学工作中的酸甜苦辣都是生活给予她的馈赠,时刻提醒着她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做自信的教育人。十年,是一位教师从沉淀积累到专业的发展之程,也是一所学校奠基筑梦、蓬勃发展的漫漫征途。在从教的十年里,高娅不断感受着盘州教育事业的改革变化,学校的发展在教育改革中得到进步,学生的成长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收获等。

  教学工作中的高娅。

  “教育设施更加完善了,教育环境更为优美了,教育的师资力量更为壮大了,教育渠道也更为丰富了、教学质量也在蒸蒸日上。十年间,幸运如我!”高娅感慨地说,这些年,她与坚守在一线的同仁们共同见证了学校教育的成长,能够见证教育发展的这个过程,她深感幸运与自豪。

  近年来,盘州教育事业长足发展,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义务教育保障水平、办学水平、教育质量明显提升。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高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促进盘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教学工作中的高娅。

  “作为一名教育界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于本职工作,把握好教育的新变化新要求,积极参加调研活动,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巩固教育脱贫成果等方面建言献策,进一步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更好地为教育发声,为六盘水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高娅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