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17日电 黔西南兴仁市贯彻落实《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兴仁市决定在兴仁工业园巴铃重工区投资建设“铝税之家”服务站,优化工作方式,高位推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兴仁市巴铃镇重工业园区有各类制造业企业107家,今年上半年铝产业实现工业产值超过52亿元。

  “铝税之家”的建立能更好地服务兴仁工业园巴铃重工区企业,让企业在园区内也可以办理税务相关工作,园区企业办税工作的便利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实现办理业务“零跑腿”、“家门口”就能办理业务。

  “有了‘铝税之家’服务站,我们在园区里就能和税务干部面对面交流,方便了很多。”兴仁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说道,兴仁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园区重点企业之一,园区内铝产业链条长,业务比较复杂,在这之中常遇到涉税疑难,但是只通过线上咨询得不到很好的解决,“铝税之家”服务站的建立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铝税之家”巴铃重工业园区服务站自设立以来,同时开通了“铝税之家”微信群,可线上线下提供政策培训、精准服务。截止目前,共投放自助终端代开发票400余份,“铝税之家”服务站上门精准服务5次,微信群推送优惠政策21次、政策直播培训推送3次。

  “铝税之家”服务站的开通本是为了更好服务于企业,给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下一步,兴仁市将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努力将兴仁市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企业树立起良好的行业标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