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4日电(苏沛柔 张奕)连日来,中国西部赛马城张灯结彩、装扮喜庆,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以马元素为主的精彩演出轮番上阵,为游客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会。

  “第一次来三都感觉还是很好的,文化也好,赛马城办得还可以,我们也体验了骑马,很好玩,希望以后常来。”四川游客郭华说。

游客在赛马城内场的樱花大道上拍照打卡

游客在赛马城内场的樱花大道上拍照打卡

  在中国西部赛马城入口处,水族鼓王祈福迎宾隆重上演,“猴哥”“八戒”与身着民族服装的水族汉子开启大联欢,铜鼓声、木鼓声交相辉映,十分精彩。赛马城内场的樱花大道上,游客在拍照打卡,提前感受“春暖花开”的浪漫春意。萌宠表演秀活力四射,坐、卧、立、花式飞盘、障碍跳等花样百出的表演萌翻全场,赢得现场游客阵阵喝彩。

  “我是河南的,看这个马比赛很精彩,很不错,希望以后我们再来看,祝三都赛马城越来越好。”河南游客杨传林说。

大型马战表演《三英战吕布》

大型马战表演《三英战吕布》

  马元素系列中的大型马战表演《三英战吕布》实景再现了三国战场的惊险刺激,三军列队、战马嘶吼、气势恢宏,勇士们骑着奔腾的战马跃马扬鞭、殊死搏斗,让观众身临其境领略古代英雄风姿,感受金戈铁马中古战场的刺激,演员们高超的马技表演和精湛的演出,令观众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天使马乘骑体验让游客化身潇洒骑士,沉浸式感受策马扬鞭的豪情。

  当天,各式各样的精彩演出应接不暇、看点多多,广大市民游客在此感受民族文化魅力,体验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从正月初一持续到正月初八,每天都有以马元素为主的大型古装马队巡游、马术特技表演(叼羊大赛、捡花带、骑马射箭)、马战表演经典剧目《三英战吕布》、骑马体验、骑马旅拍等系列活动,以及萌宠、魔术、杂技等丰富多彩的精彩演出。(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