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9日电(刘美伶)黔南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1日、1月31日在都匀开幕。会期均为3天。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29日,记者从2024年黔南州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黔南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10项:一是听取和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2023年全州和州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全州和州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2024年州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剑江河流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八是审议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废止《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惩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的议案;九是选举;十是其他。

  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7项:一是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补选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四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五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六是列席黔南州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七是其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