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30日电 2023年是贵州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贵州各地把产业大招商工作作为头号任务、“一把手”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黔南州龙里县坚持目标导向,运用多种招商方式,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日前,贵州黔南州龙里县举行贵州龙里上海电气风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电气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排名第一的装备制造集团、全球制造500强企业,贵州龙里上海电气风电产业园位于龙溪工业园区内,项目占地面积150亩,投资总额3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

  谈及为何选择在龙里投资?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龙里县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将紧紧抓住新能源建设的重要窗口期,结合龙里实际、融入龙里发展,在项目合作中找到符合双方发展的利益契合点,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企业迅速投资兴业的背后,是政府持续努力的结果。

  龙里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金牌服务”承诺,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专班盯办、全程服务,点对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互惠互利、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