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0日电(雷春琳 陈扬扬)连日来,在贵州云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铝单板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操纵机器对铝板进行裁切、折弯、焊接、打磨、组装、喷涂,每个过程都严格调控,现保证每一块铝单板都符合高质量的标准。

  云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份通过招商引资入驻长顺县,工厂占地1万多平方米,总投资达3000万元。现下如火如荼的生产画面,不仅有企业的拼搏奋斗,还有县政府的全力扶持。

  “长顺不仅人居环境好,营商环境也很好,特地为我们这些外地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在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一站式’为我们办理生产手续,使我们在3月底便正常投产。”贵州云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菊民激动地说。

  从招进来到落地投产,云通新材料感受到了长顺“一站式”快速办理、“一对一”全程跟踪的服务态度,在良好营商环境下,公司不仅平稳生产,第四季度更是订单旺盛,每天都在加班生产建筑外墙、广告招牌等需要用到铝板的订单。

  “到10月份,我们生产总值已经达到了四千万,下半年订单比较旺盛,现在第四季度大小订单一共30余个,我们70个工人已经连续加班十余天,接下来还有更多订单,相关部门也积极为我们解决劳务问题,向我们输送了10余名技术人才。”贵州云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菊民说。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近年来,长顺县紧扣省、州优化营商环境新要求,积极宣传《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聚焦企业发展重点,将涉及的审批部门、办理事项、需提交材料、各环节办理时限进行全面梳理,优化流程、精简环节、融合线上线下,实行“一站式”办理工作模式,持续优质高效服务企业。

  “企业顺利投产后,我们还采取一对一包保跟踪服务,收集企业的诉求,快速地将企业的诉求进行划分,有效解决企业困难,让企业放心选择长顺、扎根长顺、安心生产,以‘亲商、安商、敬商、富商’的理念服务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稳定有序发展。”长顺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卫明介绍说。

  今年以来,长顺县累计为企业服务3000余次,解决企业问题60余个,共新增市场服务主体800余家,新增落地项目55个。下一步,长顺将采取减环节、强跟踪、姜成本等举措,实行主动上门、延时、预约等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为企业稳健发展和地方经济蓬勃增长营造平稳向上的营商环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