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7日电(记者 蒲文思)16日,深黔教育装备制造暨智荟康(贵州·惠水)教育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座谈会在贵州惠水县召开。惠水县委书记郑绍峰,惠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莫凡,惠水县委常委、副县长翟建明出席会议,深圳及大湾区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贵州智荟康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汇报、PPT解说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智能午休课桌椅的特点和设计理念等内容,随后,各企业家就各自的企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惠水县委书记郑绍峰在发言时,首先对贵州智荟康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落地惠水表示祝贺,他说,教育装备制造产业的落地,有效助推惠水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惠水县将以此次教育装备制造为着力点,打造装备制造的主导产业,通过军民工业装备制造、教育装备和旅游装备相结合,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上狠下功夫,突出发展重点,以产业链为纽带,推动全县装备制造产业链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惠水县装备制造产业更好的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郑绍峰表示,惠水县委县政府将在各个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期望智荟康在贵州乃至整个西南开花结果,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家们多到惠水考察,选择惠水,为惠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智荟康董事长钟宇翔对惠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未来将以惠水为起点,面向并服务整个西南地区市场,为惠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居民高质量就业贡献企业力量。

  “智荟康将以‘让孩子健康成长,助力中国少年强’为己任,大力推动‘中小学生健康午休工程’,让孩子们告别‘趴睡’,挺直脊梁。未来,智荟康更将以点带面,助力惠水县教育装备产业的发展。”钟宇翔如是说。

  惠水县官方表示,接下来,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惠水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