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30日电(罗远鹏 雷春琳 黄静)近日,“贵州戏谷·梦幻粉黛”2023年长顺夏秋乡村戏剧欢乐季系列活动在神泉谷景区峰景露营基地圆满落幕,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大型连续欢乐活动画下句号。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落幕当天,统一颁发青年歌手大赛、“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大赛、2023年导游(讲解员)大赛奖项。青年歌手大赛冠军为闭幕式倾情献唱,《蹬鼓-高速平原》《“梦”柔术-梦之魂》等节目轮番上演,歌手铿锵有力的歌声、刚柔并济的舞蹈绝技,引发现场观众不断欢呼和喝彩。

  为期一个月的戏剧欢乐季系列活动,集齐了中央戏剧学院精品剧目演出、《长顺如意》首演、傩戏研讨会、民族民间优秀节目展演、陶瓷体验、烟花秀、祭水祈福、百米绘画、大型AI3D实景演出等,不仅有视觉的震撼,有味蕾的满足,还有体验的快乐。在观看各类表演的同时,景区还为游客提供了夏日特调饮品、蛋糕、烧烤等,让大家尽享美味与欢乐。

  此次系列活动结合长顺独特的乡村戏剧文化,依托中央戏剧学院帮扶资源,汇聚了全省优秀乡村戏剧文化资源,以生动实践探索“戏剧+乡村+旅游”新形态新路径,推进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进步,提升文化旅游内涵,丰富贵阳周边乡村戏剧文化服务供给水平,打造贵州独有的乡村戏剧文化 IP。

  接下来,长顺如梦似幻的粉黛花海、千年银杏王等将陆续迎来最佳观赏期。激情澎湃的AI数字狂享谷项目也将持续至10月底,长顺正以开放的姿态、丰富的旅游业态、迷人的民俗风情喜迎八方来宾,让大家纵情山水释放压力、共赏梦幻粉黛,与秋合影、旖旎成画、优雅成诗。(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