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璀璨的城东玉湖码头   张良静 摄

  灯火璀璨的城东玉湖码头 张良静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4日电(计秘密 彭雨欣)在“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之“玉湖水上狂欢节”在罗甸县城东玉湖码头贵州首个水上漂浮舞台举行启动仪式后,水上漂浮舞台、水上漂浮游乐园、露营乌托邦、“丽甲席”火龙果宴、夜游湖城等部分趣玩项目依旧持续,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推出了众多丰富有趣的系列活动,让大家全方位体验“阳光罗甸”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歌舞表演 。   王春志  摄

  歌舞表演 。 王春志 摄

  8月11日晚,走进城东玉湖码头,记者看到,活动现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绚丽独特的漂浮舞台上,舞蹈《家乡美》,独唱《花房姑娘》,民族舞蹈《芦笙舞》歌舞轮番上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民族舞蹈《织布舞》以其独特的编织动作和优美的舞姿而闻名。表演中,舞者们身着传统的布依族服饰,手持织布工具,以舞蹈的形式展现了布依族人民的勤劳和智慧,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在精彩的节目展演后,活动现场还上演了绚烂美丽的烟花秀,璀璨的烟火映照湖城的夜空,显得格外美丽。

水上漂浮舞台

  水上漂浮舞台

  “活动很丰富,很喜欢、很满意。”68岁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近年来,罗甸各方面都发展得很好,市民的精神生活也丰富起来,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展现罗甸魅力。

水上市集

  水上市集

  据悉,水上漂浮舞台表演及烟花秀只是“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玉湖水上狂欢系列活动之一,在8月31日前,每逢周五、周六20:00至21:00,水上漂浮舞台歌舞表演(含烟花秀和演艺)将持续精彩呈现;同时,水上漂浮游乐园营业时间为每天18:00到22:00;夜游湖城每天19:00至22:00,每周五至周日,水上市集营业时间19:00至21:00,以上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大家可前往参与。(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