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到我省开展乡镇卫生院院长培训活动。8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来黔参加活动的上海警备区原副政委袁斌少将、空军上海基地原政委李文福少将、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振秋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和老将军们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在贵州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都从战略全局高度为贵州把脉定向。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发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希望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和老将军们继续关心贵州,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在爱心助学、提升基层教育水平、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用好红色资源等方面给予贵州更多更大支持,更好助力贵州发展。

  袁斌、李文福、潘振秋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说,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发展基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推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重点,推动优质资源精准对接贵州需求,积极参与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发展,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