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2月12日电 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宣布大会选举结果,表决通过了《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十三届州政协主席瓦标龙表示,新一届州政协定将接好接力棒,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十二届州政协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准确把握使命任务,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在全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中,在建设更高水平民族地区创新发展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增强政治意识,共同画好同心圆;要始终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答好履职卷;要始终厚植为民情怀,主动当好贴心人;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练好基本功。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笃定携手前行,不负时代,守正创新,接续奋进,始终坚定赶考的勇气、必胜的志气、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