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生产忙

  工人生产忙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2日电(杨兰 曹婷婷)春节过后,在贵州昌明经济开发区,不少企业正铆足“虎劲”,陆续投入生产,力争“开门稳”。

  近日,记者在贵州龙辰(集团)电气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该生产车间生产线已全力开动,工人身着工作服,有条不紊地操作着,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据贵州龙辰(集团)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杰毅介绍,目前员工已基本就位,两个厂区总共已经有95人到岗。针对节后的复工复产,企业已严格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龙辰(集团)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杰毅说:“我们初八复工,员工来了后,我们进行逐一登记,同时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省外人员还需在回来之前做核酸检测。”

  由于已经接到新年的第一单,生产车间正铆足力气赶进度。成套车间一次班班长朱贵方就是其中之一。

工人生产忙

  工人生产忙

  贵州龙辰(集团)有限公司成套车间一次班班长朱贵方说:“员工基本上已经到位了,为了完成年前接到的订单,我们正全力投入生产,确保按时交付。”

  贵州龙辰集团是集电力设计、设备生产、工程施工为一体的集团,于2016年成立,分为两个厂区,其中一个厂区以电力成套设备制造为主,另一厂区以电力变压器制造为主,公司成立以后,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就近就业的岗位。龙辰电气根据不同发电企业需求,不断革新,今年还将开拓新能源领域。

  谈到新一年的规划,企业信心十足,坚持开年即开工、开局即冲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为实现全年目标夯实基础。

  贵州龙辰(集团)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杰毅说:“我们去年的销售额大概8000多万元,年前的时候,我们接到了1000多万元的订单,算是‘开门稳’,我们今年力争销售额达到1个亿,对这个目标我们很有信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