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日电(付廷勇)近日,罗甸县与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就清洁高效能源开发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签订的清洁高效能源开发项目总投资49亿元,涉及光伏发电、雷公滩水电站扩机、综合智慧能源、智能城镇、美丽乡村示范等项目。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是五大发电集团国家电投在黔的二级单位,涉及火电、水电、新能源、煤炭、综合能源供应、电站服务业等领域。该企业将与罗甸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全面助推罗甸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共赢。

  “项目的签约,将推动罗甸清洁高效能源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为推进罗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注入强劲动力。”罗甸县委书记梁玉林表示,罗甸将在能源管理、节能减排方面给予政策和服务支持,认真落实好“双服务”工作机制。同时本着互惠互利、持续、快速、健康、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实现节能减排战略目标,积极推动罗甸清洁能源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