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0日电 10日,贵州鸿泉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吴某平先生到贵州省榕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企业开办业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径直走向帮办代办专员,把身份证和场所证明给代办专员后,不需要填表、交材料,只需要最后确认签字就顺利办完了业务,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吴先生非常满意。

榕江县政务服务大厅

榕江县政务服务大厅

  “现在政务大厅创新的帮办代办服务,只需把身份证和场所证明给代办专员就可以帮办好,真是太贴心、太方便了。”刚办完业务的吴先生满意地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榕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在综合受理区设置帮办代办服务岗并设置专员,开展无偿帮办代办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包括大厅各窗口咨询服务、企业开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帮助办事群众和企业进行表格填写、网上申报、手机注册、电子文件上传及全程网办等,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跑腿次数,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榕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已无偿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70余次,真正做到暖民心、解民忧,破解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难题。(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